中国·北京

May 19-21, 2017


   

意大利Lo Scarabeo圣甲虫公司


意大利Lo Scarabeo圣甲虫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塔罗牌制造商,关注人类的身心健康。成立于1987年意大利都灵。目前在塔罗行也已经成为国际性的领导公司,属于全球最重要的三大塔罗出版公司之一。

Lo Scarabeo出版的塔罗牌同时拥有多语言体系,比如英文、意大利文、德文和法文等等。消费者很容易从它们各个方面独特的设计和优质认识到这是他们的产品。

当然Lo Scarabeo的产品不仅仅包括塔罗牌,还有书本,游戏套装,扑克牌,如尼石,水晶等等。

 




Copyright © CITC(CTC)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塔罗牌+”请关注
“2017中华国际塔罗大会暨中塔研讨会”官方微信
For more info. , please visit CITC(CTC)2017
official Wechat

微信号:ichinatarot
Wechat:ichinatarot

官方网站:www.tarotconference.cn
Official website:www.tarotconference.cn